图片展示
  • 示例幻灯片1

研究所参与编写的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与碳排放协同控制研究正式出版发售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6-12 17:34:52


湖石可持续发展研究所(LISD)参与编写的《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与碳排放协同控制研究》一书于20222月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主要介绍了亚洲开发银行技术援助项目“中国交通运输领域推动大气污染和碳排放协同控制战略政策研究”(项目编号:51027)的研究成果,研究团队制定了交通行业措施协同控制评价的方法学,并提出制定基于减排当量(ER-eq的交通运输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协同控制战略核心观点,对我国交通领域开展减污减碳、早日实现碳中和提供重要理论和技术依据。

亚洲开发银行“中国交通行业大气污染与碳排放协同控制战略性政策研究”项目团队由湖石可持续发展研究所(LISD)胡涛所长担任组长,研究所毛显强理事担任编制组专家。

Copyright © 20212 深圳市湖石海洋科技研究院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